当前位置:
征途漫漫  唯有奋斗——市自然资源局举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
2021-05-11 16:15
来源: 汉中市自然资源局 访问量:
打印

征途漫漫  唯有奋斗

——市自然资源局举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

我们在十三期间走过了万水千山,经过全市380万人民的共同努力奋斗,汉中面貌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取得了辉煌的历史性成就。迈入十四新的漫漫征途,我们只有继续牢记初心使命,主动担当作为,攻坚克难、接续奋斗,才能共同创造咱们三市建设更加辉煌的明天……


这是汉中市委党校副教授、经济学教研室主任牟小刚在市自然资源局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中说的一番话。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增强干部履职意识,提高干部履职能力,511日,市自然资源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专题培训如期举办。培训邀请市委党校副教授、经济学教研室主任牟小刚作专题授课。市局在家领导班子成员、县级干部,机关全体干部、局属单位副科级以上干部约90余人参加专题培训。



培训会上,牟小刚以《开启汉中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为题,结合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汉中市十四五发展规划及2035年远景目标,从高质量发展的科学内涵、十三五时期汉中高质量发展取得的成效、未来汉中高质量发展的战略路径三个方面给参训干部上了一堂非常精彩的专题辅导课。整个培训脉络清晰、内容详实、语言生动,既有政策理论高度,又紧密联系实际,对系统干部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推动工作实践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在总结讲话中,市局党组成员赵阳就全市自然资源系统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提出了具体要求:

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领会全会精神。全市系统上下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全力推动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

二要坚持真学真信,注重抓好成果转化。系统干部要把坚定四个自信贯穿于学习教育全过程,坚持常学、真学、深学,在真信上下功夫,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不断用党的科学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做到对马克思主义虔诚而执着、至信而深厚。

三要紧密结合实际,高效推动工作落实。要对照全会要求,结合主题作风整训和党史学习教育,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聚焦年度目标任务,认真履行两统一职责,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推动全会精神在自然资源系统落地开花,用实际行动向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培训结束后,参训干部纷纷表示深受启发、受益匪浅,并将以这次专题培训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好全会精神,紧密结合单位工作职能和个人岗位职责,做好本职工作,高效履职尽责,为推进全市自然资源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网站主办单位:汉中市自然资源局

电话:0916-2996000   传真:0916-2996023  邮箱:gtj_hz@sina.com 网站标识码:6107000043

陕公网安备61070202000127号    网站地图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市自然资源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自然资源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