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中市自然资源局召开汉中市村庄规划编制工作培训视频会
2021-05-31 16:49
来源: 自然资源局 访问量:
打印


汉中市自然资源局召开

汉中市村庄规划编制工作培训视频会

为贯彻落实中省市《关于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的实施意见》文件精神,做好乡村建设规划年工作,加快村庄规划步伐,积极有序推进“多规合一”实用性村庄规划编制,提升村庄规划编制质量,527日下午,我局通过线上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全市村庄规划编制工作培训会。市级主会场参会人员有市局相关科室、市规划院、市测绘院和部分规划编制单位有关同志。县区分会场参会人员有各县区自然资源局、各镇办分管领导和业务同志,各县区村庄规划编制单位有关负责同志。会议特别邀请了农业农村局、住建局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全市共计400余人参加培训。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赵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上海同济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封海波总工和汉中市城乡规划市政工程设计院李明所长分别围绕乡村振兴视角下的村庄规划设计实践与探索和村庄规划编制要点梳理对参会人员进行了讲解。通过基础理论和实际案例相结合的授课方式,切实提高了全市村庄规划编制相关从业人员的知识储备和业务能力。赵军副局长最后强调:要充分认识村庄规划编制工作的重要意义,加强主动思考和学习能力,进一步提高业务工作水平,确保编制出能用、好用、管用的村庄规划。


网站主办单位:汉中市自然资源局

电话:0916-2996000   传真:0916-2996023  邮箱:gtj_hz@sina.com 网站标识码:6107000043

陕公网安备61070202000127号    网站地图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市自然资源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自然资源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