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规划院召开专题会议部署加快“4111”工程规划设计工作
2021-05-25 14:38
来源: 汉中市自然资源局 访问量:
打印


5月24日,市规划院召开专题会议,动员部署全院加快“4111”工程规划设计工作,尽快拿出规划设计成果,服务好、支撑好全市“4111”工程建设。

会议学习传达了上级有关会议精神,强调全体技术人员要提高站位,放眼大局,在“4111”工程规划设计中,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把惠民利民作为规划设计的出发点和落脚点,着力塑造升级区域中心城市的人文品质、环境品质和生活品质;要坚持总体规划统领,专项规划支撑,详细规划导引,项目设计落地的规划设计思路,加快停车设施、慢行系统、市场体系等专项规划进度,加强人行道改造、景观提升、道路整治的细节设计;要发扬“三牛”精神,落实责任,连续作战,埋头苦干,按期提交各项规划设计成果。




                    (市规划院   巫文博刘鑫)

网站主办单位:汉中市自然资源局

电话:0916-2996000   传真:0916-2996023  邮箱:gtj_hz@sina.com 网站标识码:6107000043

陕公网安备61070202000127号    网站地图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市自然资源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自然资源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