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自然资源厅检查验收宁强县地质勘查基金项目
2021-05-27 08:42
来源: 宁强县自然资源局 访问量:
打印


2021年5月18日21日省自然资源厅地质勘查处副处长王怀斌带领专家组对由陕西地矿集团承担实施的“陕西省宁强县宽川铺磷矿预查”项目进行了野外验收,对“陕西省宁强县代家坝一带钴矿预查”和“陕西省宁强县鹰咀岩粉石英矿普查”两个项目进行了阶段性工作检查。

本次检查验收的内容包括:工作量完成情况、地质工作及勘查工作质量、取得的成果、经费使用、绿色勘查情况等。检查验收采取听取工作汇报查阅原始编录资料以及实地抽检工程质量等方式进行

实地检查验收后,召开了项目检查验收工作会议。会上王怀斌强调:一、要对基金项目有明确的认识,矿产经济是陕西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矿产勘查具备重要战略意义二、地质勘查是由政府主导,部门主管,绩效考核以成果为导向项目工作人员要做好综合研究,根据任务书和终审设计认真执行,及时与主管部门做好对接和汇报工作三、要将绿色勘查贯穿项目始终,无论是营地建设、野外地质调查、工程施工还是项目结题撤场,均要严格按照绿色勘查规范要求执行。

专家组通过查阅资料和现场核查,一致认为项目单位能认真按照任务书及终审设计书开展工作,各项工作方法、工作手段实施基本符合设计书和相关规范规程及规定要求,各项原始资料详实、准确、可靠,三级质量管理体系运行基本正常,工作质量优秀项目验收通过“陕西省宁强县宽川铺磷矿预查”评为“优秀级”。

网站主办单位:汉中市自然资源局

电话:0916-2996000   传真:0916-2996023  邮箱:gtj_hz@sina.com 网站标识码:6107000043

陕公网安备61070202000127号    网站地图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市自然资源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自然资源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