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局组织召开2019年耕地保护未整改到位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
2021-06-11 09:26
来源: 自然资源局 访问量:
打印

市局组织召开2019年耕地保护未整改到位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

为加快推进2019年耕地保护问题整改工作,6月10日市局组织召开2019年耕地保护未整改到位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各县区自然资源(分)局分管局长、相关科室负责人,市局国土空间规划科、政策法规科相关同志参会。市自然资源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赵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各县区就2019年耕地保护问题中“疑似将已审批建设用地调出允许建设区”和“突破规划确定的建设用地规模”两项问题整改情况进行了汇报。

市局国土空间规划科对各县区上报的举证材料提出了具体要求和完成时限。

会议强调:一要夯实责任,分管领导要高度重视,确定专项负责人对接具体工作;二要认清短板,找出在整改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问题;三要分类实测,摸清底数,有针对性地提出具体措施;四要注意质量和时间,在6月15日前按照总督察办的要求提交所有资料。


网站主办单位:汉中市自然资源局

电话:0916-2996000   传真:0916-2996023  邮箱:gtj_hz@sina.com 网站标识码:6107000043

陕公网安备61070202000127号    网站地图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市自然资源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自然资源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