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市召开秦岭生态环境保护突出问题整改销号备案工作推进会
2021-06-09 09:17
来源: 汉中市自然资源局 访问量:
打印


6月8日我市组织召开了全市《涉秦岭6市秦岭生态环境保护突出问题总台账》相关问题整改销号备案工作推进会市自然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赵安国主持会议。市纪委监委负责同志,市政府分管副秘书长,各县区政府分管领导、县区自然资源局主要负责同志,市秦巴办、市发改委、市生态环境局、市住建局、市水利局、市林业局、市文化和旅游局负责同志,以及市自然资源局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市自然资源局副局长郭小林传达了6月3日省自然资源厅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了相关问题整改销号备案、秦岭地区矿业权退出矿山生态修复工作、矿山生态修复示范点以及中省财政资金矿山生态修复项目建设管理工作。市政府副秘书长苏智刚在讲话中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提高站位、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紧迫感,夯实责任、按时完成问题整改销号备案,分类施策、扎实做好退出矿业权生态修复,为全面迎接中央环保督察做好准备。

会后,赵安国局长对各县区局内部管理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各县区局一把手切实强化内部管理,明确岗位职责,全面推进作风建设,关心解决基层干部职工实际困难,推动自然资源事业高质量发展。郭小林副局长总台账》相关问题整改销号备案工作内部分工进行了安排。生态修复科供稿


网站主办单位:汉中市自然资源局

电话:0916-2996000   传真:0916-2996023  邮箱:gtj_hz@sina.com 网站标识码:6107000043

陕公网安备61070202000127号    网站地图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市自然资源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自然资源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