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自然资源总督办对我市土地例行督察整改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2021-06-03 14:45
来源: 政策法规科 访问量:
打印

 6月1日至6月3日,省自然资源总督办杨处长一行3人赴我市对疑似新增违法图斑核实整改及土地例行督察整改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督查组通过查阅资料、座谈交流、实地查看等方式,对我市2020年9月以来疑似新增违法图斑核实整改、2019年耕地保护督察和2020年土地例行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及西安局重点督办的典型违法占地整改情况进行了督导检查,实地查看了南郑区6个违法图斑整改情况,并召开了座谈会。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史立同志全程陪同。

会上,督查组对我市反馈问题整改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坚定推动问题整改的政治动力;二是准确把握推动问题整改的标准;三是切实管控推动问题整改的时间节点;四是举一反三,增强依法保护耕地的责任担当。




最后,史立副局长作表态发言,表示将严格按照总督办要求,扛牢政治责任,提高整改标准,采取有效措施,全面抓好问题整改,坚决“零容忍”遏制新增违法占地问题,力争6月10日前完成市级初验,确保如期完成整改任务。



网站主办单位:汉中市自然资源局

电话:0916-2996000   传真:0916-2996023  邮箱:gtj_hz@sina.com 网站标识码:6107000043

陕公网安备61070202000127号    网站地图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市自然资源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自然资源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