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强县自然资源局开展局长体验行政审批服务活动
2021-06-08 17:05
来源: 汉中市自然资源局 访问量:
打印

宁强县自然资源局开展局长体验行政审批服务活动

为全面提升政务服务水平,助力优化营商环境,6月2日上午,宁强县自然资源局局长游远礼分别以办事群众和经办人员身份,到县政务服务中心不动产登记分中心对宁强县不动产登记交易服务进行了全程体验。

在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4号窗口,游远礼同志在工作人员指引下,以普通群众身份从排队取号、现场咨询、材料准备、表格填写、窗口办理全程体验了不动产转移登记手续办理服务。

在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3号窗口,游远礼同志以不动产登记中心工作人员身份,为前来办事群众办理了不动产预告登记及预告抵押登记业务。

体验活动结束后,游远礼同志对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窗口工作人员的服务态度和办事效率给予了高度肯定,对新形势下做好不动产登记工作,更好地服务群众企业提出了要求。他强调,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业务事关广大群众和企业的切身利益,全体工作人员要以“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载体,继续秉承“廉洁高效、统一规范、保障权益、便民利民”的服务宗旨,持续高效落实“一窗受理、集成服务”的办理模式,在做好政策宣传解读、持续优化服务方面再下功夫,让宁强县政务服务中心不动产登记分中心成为让群众满意、企业放心的标准化窗口单位。宁强自然资源局 苏婷

网站主办单位:汉中市自然资源局

电话:0916-2996000   传真:0916-2996023  邮箱:gtj_hz@sina.com 网站标识码:6107000043

陕公网安备61070202000127号    网站地图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市自然资源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自然资源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