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强局积极推进处遗工作,着力解决办证难问题
2021-08-10 16:12
来源: 宁强县自然资源局 访问量:
打印


今年以来,宁强局结合学党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加强干部作风建设,着力解决国有土地上已经出售的城镇住宅因历史遗留问题导致不动产办证难的问题,设法维护群众合法权益。近日,该局对前期摸排梳理出的玉兴路等3个小区1232余套房产登记问题提出处理方案,提请县处遗领导小组审议,确定了处理方案,明确了部门分工,夯实了工作责任,明确了整改时限,为推动历史遗留问题有效解决起到积极作用。

下一步,该局将按照加强作风建设切实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突出问题的工作要求,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与县住建部门联合开展不动产登记遗留问题摸排统计、深入调查研究,坚持“依法依规、尊重历史、照顾现实、保障权益”原则,制定处理方案,全力解决全县“办证难”工作中存在的土地、规划手续不完善、规划未通过核实,房屋

未完成竣工备案等问题,从着力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入手,找症结、破难题,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宁强县自然资源局   黄福春

2021年8月10日

                 

网站主办单位:汉中市自然资源局

电话:0916-2996000   传真:0916-2996023  邮箱:gtj_hz@sina.com 网站标识码:6107000043

陕公网安备61070202000127号    网站地图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市自然资源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自然资源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