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驻汉中局纪检监察组迅速开展汛期地灾督查检查
2021-08-23 11:33
来源: 汉中市自然资源局 访问量:
打印


    8月21日至8月22日,我市遭遇强降雨侵袭各县区均出现不同程度的灾情险情,本轮降雨覆盖范围广、过程累计降雨大、局地成灾性强、极端性强局纪检监察组主动出击,督促驻在部门发挥职责职能作用,认真做好地质灾害防范工作。

    该纪检监察组通过询问工作人员、翻阅值守记录、查看各县区受灾情况统计等,市地质环境监测站开展地质灾害防范工作进行了监督检查,重点围绕地质灾害防范工作部署、风险隐患排查、地质灾害监测、值班值守到岗、检查责任落实等情况开展督查。据悉,本轮降雨期间,市县共派出76个督导检查工作组333人次,派出巡排查人员2477人,组织雨前排查1105次、雨中巡查987次、雨后核查442次,撤离受威胁群众2799户7342人。

    驻局纪检监察组对检查的情况现场提出建议,督促市地质环境监测站要实时关注各县区灾情险情落实防范措施,完善应急预案,严格执行地质灾害工作领导带班及值班制度,做好地质灾害的排查,加强巡查,全力以赴做好排查灾情险情和地质灾害防范工作。



                                           驻汉中局纪检监察组王理君朱蓉

                                                    2021年8月23日

网站主办单位:汉中市自然资源局

电话:0916-2996000   传真:0916-2996023  邮箱:gtj_hz@sina.com 网站标识码:6107000043

陕公网安备61070202000127号    网站地图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市自然资源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自然资源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