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中市自然资源局顺利完成驻村第一书记和工作队员轮换工作
2021-08-27 09:23
来源: 汉中市自然资源局 访问量:
打印


    按照全市驻村轮换有关要求,市自然资源局党组选派政治素质好、工作能力强、作风过得硬、具备履职条件的3优秀干部担任第一书记和工作队员,为接续做好宁强县舒家坝镇松树沟村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推进乡村振兴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818日,市自然资源局在松树沟村委会召开驻村第一书记及工作队员轮换交接会议,市局政治部主任张晓莹主持会议,舒家坝镇主要领导、村两委班子及驻村工作队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集体观看了市自然资源局摄制的履职担当助力脱贫攻坚·尽锐出战彰显为民情怀”——脱贫攻坚专题汇报片,市局总工周虎家回顾总结了十三区期间,市自然资源局驻村帮扶工作采取的系列措施及取得的主要成效。原驻村第一书记杨辉及新选派驻村第一书记崔彦凯分别作经验交流和表态发言。

    会议要求:要稳步交接工作。原驻村第一书记及工作队员要严格执行轮换工作要求,保持思想不乱、工作不断、作风不散,利用一周时间作为过渡期,做好交接、衔接和后续指导工作,帮助新选派第一书记和工作队员尽快熟悉村情,保证驻村帮扶工作平稳有序过渡。要保持优良作风。撤回的第一书记及驻村工作队员要卸任不卸劲头卸任不卸责任无论今后在哪个工作岗位上,都一如既往的发挥一不怕苦、二不怕累的优良作风,认认真真干好本职工作,用工作实绩让自身扶贫干部的光辉永不褪色。要继续担当作为。驻村干部要继承发扬优良传统,严守工作纪律,忠诚履职尽责,一茬接着一茬干,认真答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基础题、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必答题、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新课题,不断满足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让群众切身感受到乡村振兴带来的新变化。





                                                           (汉中市自然资源局伟)

网站主办单位:汉中市自然资源局

电话:0916-2996000   传真:0916-2996023  邮箱:gtj_hz@sina.com 网站标识码:6107000043

陕公网安备61070202000127号    网站地图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市自然资源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自然资源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