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局组织召开《汉中市矿产资源总体规划(2021-2025年)》听证会
2021-08-31 16:42
来源: 自然资源局 访问量:
打印

市局组织召开《汉中市矿产资源总体

规划(2021-2025年)》听证会

为广泛征求社会各界对《汉中市矿产资源总体规划(2021-2025年)》(以下简称《规划》)的意见,使规划更切合实际,更具科学性和可行性,8月26日,市局组织召开规划听证会。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矿产资源规划编制实施办法》及《自然资源听证规定》等要求,经向社会发布召开听证会的通告、听证代表和听证旁听人自愿报名、核实确定并公示听证会参与人员名单等程序,确定听证代表12人。会上,西安地质矿产勘查开发院有限公司汇报了《规划》编制工作开展情况及规划的主要内容,实到的12名听证代表从不同角度发表了自己的意见和质询,规划编制单位进行了质证和申辩,3名听证旁听人旁听了会议。

会后,市局副局长郭小林要求责任科室和规划编制单位下一步要按照听证代表的意见进行认真汇总、整理、研究,对合理的意见建议积极采纳,对规划进一步修改完善,按时间节点上报送审,按计划发布实施。(矿业权管理科)

网站主办单位:汉中市自然资源局

电话:0916-2996000   传真:0916-2996023  邮箱:gtj_hz@sina.com 网站标识码:6107000043

陕公网安备61070202000127号    网站地图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市自然资源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自然资源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