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司法厅检查组来我区开展棚户区改造项目行政复议案件调研工作
2021-09-10 09:24
来源: 汉中市自然资源局汉台分局 访问量:
打印


近年来,汉台区深入贯彻市委、市政府全面依法治市工作部署,紧紧围绕中心、服务群众,大力推进政府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创造了安全的政治环境、稳定的社会环境、公正的法治环境、优质的服务环境,全区行政执法司法水平不断提高、强化政府权力监管、全社会普法宣传和群众法治保障不断增强,建设更高水平法治汉中不断取得新成效。

9月9日,省司法厅徐飞平处长一行三人来汉,就汉台区实施的汤房社区棚户区改造项目相关行政复议案进行专题调研座谈。市自然资源执法监察支队副队长熊润明,区委常委、副区长杨刚陪同调研。区司法局、市自然资源汉台分局、北关街道办事处、区棚改办、区城投公司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检查组一行先后深入汤房社区棚改项目实施现场进行了实地走访和座谈交流,听取了自然资源汉台分局、棚改办等单位关于该项目土地报批、统征收储、项目建设等情况的汇报,查阅了相关文件资料及档案,对各职能部门在土地征收期间履行法定程序情况给予了肯定,并就土地统征收储等方面群众反映比较集中的热点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检查组指出,近年来,随着市委、市政府关于坚持以“四个在汉中”为总抓手,加快建设高品质宜居之城,坚持共建共享、加快建设高质量幸福之城工作部署,区域中心城市建设速度不断加快,各建设项目在土地审批、统征收储等工作中面临的压力巨大,各级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法制工作,在各项目实施过程中要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程序进行履职,对工作任务进行明确规划和细化,切实加强项目征迁法定程序规范化管理,不断增强政府依法行政质量和服务意识,推进法治政府建设水平再上新台阶。

(汉中市自然资源局汉台分局    雷甲、成刚)

网站主办单位:汉中市自然资源局

电话:0916-2996000   传真:0916-2996023  邮箱:gtj_hz@sina.com 网站标识码:6107000043

陕公网安备61070202000127号    网站地图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市自然资源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自然资源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