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中市组织开展“8•29”测绘法宣传日暨国家版图意识宣传周活动
2021-09-02 10:10
来源: 测绘地理信息科 访问量:
打印


2021年8月29日是第18个全国测绘法宣传日,为广泛普及测绘法规知识,提升全民国家版图意识,倡导规范使用标准地图,汉中市自然资源局聚焦“规范使用地图 一点都不能错”主题,结合疫情防控要求和工作实际,组织开展了测绘法宣传日暨国家版图意识宣传周活动。

为有序、有效开展主题宣传活动,该市自然资源局制定下发了宣传方案,分层级明确活动内容,确保上下协同、各方努力共同拓展主题宣传活动效果。市局各科室单位通过发放宣传资料、滚动播放宣传标语、发送宣传短信、线上答题和培训等形式开展宣传,大力向系统干部职工、服务对象和办事群众宣传测绘法律法规、国家版图知识及测绘资质复审换证政策。各县区(分)局和各测绘资质单位在遵循辖区疫情防控要求前提下,通过网络媒介宣传、悬挂宣传横幅标语、摆放宣传展板、设立宣传咨询点、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开展灵活多样的宣传活动。截至目前,宣传周全市共摆放宣传展板40余块,发放宣传资料3000余份,编发宣传短信2.4万条,服务群众咨询600余人次,参加线上答题100余人次,参加测绘法律法规、保密管理、测绘成果质量控制管理及新测绘资质管理政策培训100余人次。(测绘地理和信息管理科)

图为汉中市城固县自然资源局在县政府门口开展现场宣传活动情景。




图为汉中市自然资源局工作人员为服务对象发放宣传资料,宣讲国家版图知识。


图为在汉中市自然资源局测绘地理和信息管理科,工作人员向单位子弟解读《中华人民共和国地图》的情景。


图为陕西金汇海测绘有限公司组织单位员工参加线上培训。


网站主办单位:汉中市自然资源局

电话:0916-2996000   传真:0916-2996023  邮箱:gtj_hz@sina.com 网站标识码:6107000043

陕公网安备61070202000127号    网站地图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市自然资源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自然资源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