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中市自然资源局赴高新区管委会对接环陕西理工大学创新创业园规划工作
2021-09-26 16:19
来源: 自然资源局 访问量:
打印

汉中市自然资源局赴高新区管委会对接

环陕西理工大学创新创业园规划工作

9月23日,市自然资源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赵军带领市局空间规划科、利用科、空间规划办相关人员,以及市自然资源局汉台分局、市测绘院相关负责同志赴汉中高新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就环陕西理工大学创新创业园规划编制以及土地要素保障等进行座谈。

座谈会上,双方对环陕西理工大学创新创业园的规划初步方案展开讨论,并明确了下一步土地报批、规划衔接等工作安排。一是继续深化细化园区规划,注重产城融合,合理布局用地;二是规划要与国土空间规划充分衔接,做到一次规划、分步实施、以点带面、增大园区效能、提高园区影响力。

(市空间规划办 梁少洁供稿)

网站主办单位:汉中市自然资源局

电话:0916-2996000   传真:0916-2996023  邮箱:gtj_hz@sina.com 网站标识码:6107000043

陕公网安备61070202000127号    网站地图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市自然资源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自然资源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