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中市开展涉密测绘成果管理保密联合检查
2021-09-29 15:10
来源: 汉中市自然资源局 访问量:
打印


为进一步加强涉密测绘地理信息成果管理,切实防范和化解涉密测绘地理信息成果资料失、泄密隐患和风险,维护国家安全和利益,近期,汉中市自然资源局、市国家保密局抽调行政执法人员、专业技术人员组成涉密测绘成果联合检查组,对辖区涉密测绘成果申领单位和企业进行专项检查。


图为联合检查组在陕西地矿汉中地质大队有限公司查阅资料

检查组通过现场听取汇报、查看设备、翻阅资料、座谈交流等方式,对涉密测绘成果使用情况、处理或存储情况、设备管理情况以及保密管理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和隐患进行当场记录、集中反馈、指导整改,要求被检单位迅速采取有力措施,切实抓好问题整改,及时消除失泄密隐患。结合实地检查和反馈问题情况,针对性地对相关单位、企业领导及工作人员进行了保密知识培训和警示教育。


图为联合检查组在佛坪县文化和旅游局就检查情况进行反馈

目前,联合检查组已先后完成了对陕西地矿汉中地质大队有限公司、佛坪县文化和旅游局2个单位的检查。检查坚持查改结合、查教贯通、查管联动,相关县区保密局和县区自然资源(分)局协同参加。通过横向、纵向联合检查,加强了对涉密测绘成果申领单位、企业的日常监管,及时强化了对涉密地理信息保管、使用的宣传教育,进一步加强了涉密测绘成果获取、持有、提供、使用、销毁等各环节的管理,杜绝了失、泄密事件发生。



(汉中市自然资源局 范丹 供稿)

网站主办单位:汉中市自然资源局

电话:0916-2996000   传真:0916-2996023  邮箱:gtj_hz@sina.com 网站标识码:6107000043

陕公网安备61070202000127号    网站地图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市自然资源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自然资源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