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局召开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有效衔接乡村振兴重点工作推进会
2021-10-14 16:31
来源: 汉中市自然资源局 访问量:
打印


    10月12日下午,市局组织各县区移民办主任,局利用科、耕保科、空间规划科、生态修复科、确权登记科、执法支队、不动产登记中心负责人,召开了全市自然资源系统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有效衔接乡村振兴重点工作推进会。

    市移民办负责人张贤军首先传达了10月9日市委、市政府召开的巩固衔接重点工作推进视频会议精神,并解读了市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有效衔接乡村振兴工作实施方案和责任清单,让与会同志明确了工作形势和工作任务。市局分管领导郭小林同志重点就自然资源系统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有效衔接乡村振兴重点工作进行了讲解。他强调,各县区和相关科室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意识,把握工作重点,努力做好旧宅腾退复垦、移民搬迁闲置房处置、安置房不动产权证书发放、增减挂钩和乡村振兴工作中配合各个推进组需做好的村庄规划、用地保障、生态修复、支持返乡创业、耕地保护和执法监管等工作。他要求,各县区主要负责人要负好总责,把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有效衔接乡村振兴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强化安排部署,加强调查研究,加大督导检查;各县区移民办主任和分管领导要真抓实干、攻坚克难,深入推动各项工作落实;各科室单位要积极主动工作,与移民办做好沟通协调,及时提供各种数据、工作进展等,努力为乡村振兴工作做好支撑保障;全市自然资源系统都要努力围绕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有效衔接乡村振兴尽心尽力,用干部的辛苦指数换取群众的幸福指数,争取一流的业绩,为自然资源工作增光添彩,为建好区域中心城市作出积极的贡献!


网站主办单位:汉中市自然资源局

电话:0916-2996000   传真:0916-2996023  邮箱:gtj_hz@sina.com 网站标识码:6107000043

陕公网安备61070202000127号    网站地图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市自然资源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自然资源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