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局与宁强县舒家坝镇及松树沟村召开包扶座谈会
2021-10-29 15:06
来源: 汉中市自然资源局 访问量:
打印


10月27日下午,宁强县舒家坝镇党政一把手及松树沟村支部书记、驻村第一书记来到市局,交流座谈松树沟村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有效衔接乡村振兴工作。局包扶工作负责人、移民办副主任张贤军及局办公室、政治部、统征办、移民办有关人员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舒家坝镇党委书记介绍了近期工作,特别是做好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后评估准备,到村六查入户六问工作情况,并就松树沟村基础设施建设方面需要解决的问题做了重点汇报,同时对驻村工作队给予的大力帮助表示感谢,对市局长期包扶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张主任表示,局党组一直以来高度重视驻村包扶工作,市局主要领导和局班子成员十分关心松树沟村包扶工作,经常研究包扶措施,协调解决重大问题,局领导定期到村走访,加大帮扶力度,还遴选优秀干部驻村帮扶,确保工作实效。此外,市局还牵头抓好宁强县扶贫团包扶工作,经常开展督导巡查,切实把工作做实做好。对于舒家坝镇多年来的鼎力支持配合表示感谢,市局将一如既往抓好包扶,就松树沟村基础设施建设方面的需要,将尽快协调有关单位,尽力帮扶,力争早日建成。在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有效衔接乡村振兴工作中,市局将继续加大力度,努力将松树沟村建设得更加美丽、兴旺。



                                         移民办 丁凯 供稿

网站主办单位:汉中市自然资源局

电话:0916-2996000   传真:0916-2996023  邮箱:gtj_hz@sina.com 网站标识码:6107000043

陕公网安备61070202000127号    网站地图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市自然资源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自然资源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