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中市自然资源局第十二党支部与国家税务 总局汉中市税务局税收风险管理局党支部联合开展“10月主题党日+”活动
2021-10-20 09:01
来源: 汉中市自然资源局 访问量:
打印

     近日,汉中自然资源局第十二党支部与国家税务总局汉中市税务局税收风险管理局党支部联合开展了“10月主题党日+问计问需送服务”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汉中市自然资源局第十二党支部书记介绍了公司的成立背景、发展历程、业务范围、未来发展等概况。随后,双方从两个方面进行了党建共建活动工作经验交流座谈,一是查找党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为进一步推动联合党建工作、构筑长效机制理清思路,做好规划奠定基础;二是积极发挥税务部门的职能优势,为国有企业和员工提供税收政策解答和帮扶。

                                        

为增强公司干部员工对税务知识的学习了解及掌握,国家税务总局汉中市税务局税收风险管理局党支部书记胡嵘就税收筹“三个层次”和“六个原则”进行了税务知识专题讲座。税收筹划分为三个层次:一是战略结构层面,企业应建立最佳的税收结构;二是业务模型级别,主要通过在合同中制定与税收相关的条款来实现;三是税收管理层次,是积极争取税收优惠政策和成本扣除政策。税收筹划有六个原则:综合衡量原则、所得归属原则、充分计列原则、利用优惠原则、优化投资结构原则以及选择机构设置原则。


最后,汉中市自然资源局第十二党支部书记毛建平讲到,税务是国之根本,企业之根基,作为国有企业,不仅要养成终身学习的习惯,还要时刻找准自己的位置,既要注重针对我市税源管理特点的业务学习,更要较为全面的学习业务知识,并以这次活动及讲座为起点,深入贯彻学习与企业相关的税务知识,全面认识了解国家税务政策对汉中以及企业自身的积极影响。


网站主办单位:汉中市自然资源局

电话:0916-2996000   传真:0916-2996023  邮箱:gtj_hz@sina.com 网站标识码:6107000043

陕公网安备61070202000127号    网站地图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市自然资源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自然资源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