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中市自然资源局党组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2021-10-11 09:20
来源: 汉中市自然资源局 访问量:
打印


108日,汉中市自然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赵安国主持开展第15次中心组学习活动并作专题辅导。市局班子全体成员和县级领导参加党组中心组学习活动,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列席学习会议。

会议专题辅导学习《习近平在陕西考察时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深入学习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在国家能源集团榆林化工有限公司、米脂县银州街道高西沟村、绥德地委旧址等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围绕专题学习,会议还紧扣自然资源管理实际辅导选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乡村振兴、耕地保护、国土空间规划、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炒的等重要论述重要指示精神,以及赵一德省长在秦岭生态环境保护专题会上的讲话精神等内容。

赵安国强调,党组中心组学习要坚持集中学习与个人自学相结合,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的来陕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一以贯之、全面落实。要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和省厅的部署及要求,结合全市自然资源工作实际,切实把思想认识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上级决策部署上来。要通过学习把握方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确保中、省、市各项决策部署落地生效。特别要把习近平总书记来陕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作为推进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自然资源具体要素保障举措。全市自然资源系统干部要在职责面前敢于担当,紧盯市委、市政府确定的重点工作任务及重大项目,以及省厅党组各项部署,认真履行“保生态、保资源、保资产、保发展、保民生”职责,特别要做好当前地质灾害防治、城中村改造三年行动计划编制等重点工作,冲刺全年目标任务;要打好秦巴生态保护攻坚战,高效率做好用地保障,全面助力乡村振兴,全力服务高质量建设“三市”和“四个在汉中”,以优质高效的资源供给助推高质量发展。(市自然资源局 田彦新 供稿)


网站主办单位:汉中市自然资源局

电话:0916-2996000   传真:0916-2996023  邮箱:gtj_hz@sina.com 网站标识码:6107000043

陕公网安备61070202000127号    网站地图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市自然资源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自然资源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