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以决战决胜之势全力冲刺年度目标——汉中市自然资源局汉台分局召开冲刺2021年度目标工作会议
2021-11-18 11:25
来源: 汉中市自然资源局汉台分局 访问量:
打印

     11月14日,汉中市自然资源局汉台分局召开冲刺2021年度目标工作会。会议由党组副书记、城区国土所所长、区收储中心(区移民办)主任李跻同志主持,分局班子成员、各股室、事业单位、自然资源所(站)、工作专班负责人参会。


     会议上,各股室、事业单位、自然资源所(站)、工作专班负责人简要总结了今年以来所做的工作,分析了目标责任制考核情况,剖析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下一步工作计划。各分管领导也对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及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点评分析。


    李跻同志强调,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汉台区第十七次党代会决策部署,结合开展深化“明责、践诺、结果”主题作风整训暨“思变思进思发展、创新创业创一流”专项干部作风集中整训活动,以冲刺的要求、争先的标准,全力抓好各项工作,决战四季度,决胜全年度,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二是要全面盘点,抓紧梳理全年各项目标任务的完成情况,把短板补齐、把弱项补强,对于未完成的工作要抓紧完成,对已完成的工作要巩固提升,对考核指标还要积极向上沟通对接,尽最大努力争取最好结果。三是要重点工作重点抓。做好当前各项工作,对批而未供、闲置土地处置、空间规划编制、矿山退出等重点工作要加快工作进度,倒排工期,明确工作任务、采取强力措施,确保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供稿人:汉中市自然资源局汉台分局 黄雯)


网站主办单位:汉中市自然资源局

电话:0916-2996000   传真:0916-2996023  邮箱:gtj_hz@sina.com 网站标识码:6107000043

陕公网安备61070202000127号    网站地图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市自然资源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自然资源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