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多部门联合开展对规划许可实施情况“双随机、一公开”监督检查工作
2021-11-23 09:16
来源: 自然资源局 访问量:
打印

多部门联合开展对规划许可实施情况“双随机、一公开”监督检查工作

11月2日,市自然资源局联合市城市管理局对汉中城投荣华置业有限公司在内的6家开发建设企业开展了对规划许可实施情况“双随机、一公开”监督检查工作。

当天,由市自然资源局和市城市管理局组成的联合检查组对抽取的开发建设企业进行监督检查,主要从项目规划审批手续是否齐全、是否按照规划许可实施及是否存在违法建设等几个方面进行了检查。在检查工作中,开发建设企业按照要求提供了相关纸质资料。检查组根据建设项目批准的规划许可内容对建设现场进行了检查,并提出了相关意见。经检查,未发现6家开发建设企业存在规划违法建设行为。


通过此次抽查检查工作,各部门结合工作职责,强化了部门间在规划领域工作联系,进一步规范了开发建设企业建设行为。

IMG_0788

网站主办单位:汉中市自然资源局

电话:0916-2996000   传真:0916-2996023  邮箱:gtj_hz@sina.com 网站标识码:6107000043

陕公网安备61070202000127号    网站地图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市自然资源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自然资源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