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厅来汉调研信息化建设和宣传思想工作
2022-05-23 16:56
来源: 汉中市自然资源局 访问量:
打印

省厅来汉调研信息化建设和宣传思想工作

5月19日,省自然资源厅信息中心副主任焦育民一行5人到汉中市调研信息化建设和宣传思想工作。

调研采取听取汇报、实地查看、座谈交流、查阅资料、填报信息等方式进行。调研组详细查看了市自然资源局信息化建设和宣传工作机构设置、人员配备、系统平台建设、数据应用现状、宣传思想和意识形态工作开展等情况,并深入略阳县自然资源局实地查看了县级平台建设、数据应用现状。座谈会上,汉中局围绕信息化建设、宣传和意识形态工作具体情况、存在的问题和意见建议进行了详细汇报,调研组对汉中市信息化建设和宣传思想工作领导重视程度高、组织机构健全、信息化平台建设启动早、对县级信息化建设指导到位、平台数据完整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对信息化建设的重要性、信息化建设宣传,以及如何做好宣传思想和意识形态工作作出强调,为夯实自然资源“两统一”工作、推动形成全系统“信息化工作一张图、宣传工作一面旗”整体格局指明了方向。

省厅信息中心高工郑宁平、陈岗,华为技术有限公司罗纳多、郑龙宽参加调研,市自然资源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史立,市局机关党委、测绘地理和信息管理科、信息中心等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市局办公室、空间规划科、不动产登记中心、测绘院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交流。(汉中市自然资源局 范丹)


网站主办单位:汉中市自然资源局

电话:0916-2996000   传真:0916-2996023  邮箱:gtj_hz@sina.com 网站标识码:6107000043

陕公网安备61070202000127号    网站地图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市自然资源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自然资源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