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中市开展测绘行业安全生产检查
2022-05-19 10:33
来源: 汉中市自然资源局 访问量:
打印

汉中市开展测绘行业安全生产检查


近日,为进一步做好全市测绘行业安全生产工作,坚决遏制安全生产事故,统筹抓好疫情防控、促进行业经济持续回升,汉中市自然资源局组织全市15家测绘资质单位开展安全生产自查,并随机抽取了勉县兴景测绘有限公司、汉中瑞宇信测有限公司、陕西金汇海测绘有限公司3家单位开展实地检查。


图为检查组在汉中瑞宇信测有限公司座谈交流。

检查组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实地查看生产设备、座谈交流等方式进行,对安全生产理念、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安全生产管理制度、安全生产教育培训、关键环节安全风险管理、野外安全保障能力等情况进行详细检查,结合测绘单位自查建立的问题隐患和整改措施清单,查验了自查整改情况,并对实地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和隐患进行当场记录、集中反馈、以案施教、责令整改,要求被检单位迅速采取措施,切实抓好整改,限时整改后报送整改情况并接受复查。

通过检查,及时发现和解决了测绘行业安全生产存在的问题,提高了测绘单位安全生产意识,也了解了企业目前发展状况,宣讲了亲商助企有关政策,为推动全市测绘行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力保障。(汉中市自然资源局 田彦新 范丹)


网站主办单位:汉中市自然资源局

电话:0916-2996000   传真:0916-2996023  邮箱:gtj_hz@sina.com 网站标识码:6107000043

陕公网安备61070202000127号    网站地图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市自然资源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自然资源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