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中市自然资源局召开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安排部署暨信访工作推进会
2022-05-23 08:51
来源: 汉中市自然资源局 访问量:
打印

汉中市自然资源局召开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安排部署暨信访工作推进会

5月20日,市自然资源局召开全市自然资源系统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安排部署暨信访工作推进会,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史立主持会议,各县(分)局分管领导、业务人员,市专班成员参会。会议传达了中省市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会议精神及近期信访会议精神,并安排部署自然资源领域重点工作。

会议指出,开展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是贯彻中省市领导同志重要指示精神的实际行动,是广大人民群众特别是老年群体的迫切愿望,是保持国泰民安社会环境的重要举措。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坚持党的领导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坚持专项治理于系统治理、依法治理、综合治理、源头治理相结合,坚持宣传教育、依法打击、整治规范“三箭齐发”。信访工作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各县(分)局、各相关科室(单位)要把做好当前信访工作,作为肩负的重要政治任务、头等大事,要以更加有力的举措推进工作,更加务实的作风抓好落实。

会议要求,一要建立组织机构。各县(分)局要结合实际,成立领导小组及办公室,明确职责分工,推进工作落实。二要夯实工作责任。各县(分)局、各相关科室(单位)要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压实属地主体责任和部门牵头责任,强力整治突出问题和乱象。三要加强部门衔接配合。运用好部门间信息共享等工作机制,形成工作合力。

会议强调,各县(分)局、各相关科室(单位)要自觉提升政治站位,扛牢政治主责,以问题为导向,坚持底线思维,用真心真情排除隐患,化解风险,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汉中市自然资源执法监察支队

                                                    蔺宏 苏晟皓

                                                   2022520


网站主办单位:汉中市自然资源局

电话:0916-2996000   传真:0916-2996023  邮箱:gtj_hz@sina.com 网站标识码:6107000043

陕公网安备61070202000127号    网站地图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市自然资源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自然资源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