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自然资源厅副厅长王雁林来汉督导检查工作
2022-05-23 16:59
来源: 汉中市自然资源局 访问量:
打印

省自然资源厅副厅长王雁林来汉督导检查工作

520日,省自然资源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王雁林,厅勘查处副处长张豪一行,对汉中市质灾害防治、生态修复和矿业权管理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督导检查采取听取汇报和实地检查的方式进行,张豪副处长先后前往汉台区汉王镇、武乡镇实地查看红星村三四组大兴村三组滑坡治理工程进展情况王庄村十组滑坡点专业监测点监测预警设备运行状况。在实地检查基础上,汉中市自然资源局党组成员、不动产登记局局长郭小林就全市地质灾害防治、生态修复、矿业权管理等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重点,向省厅检查组进行汇报。



检查组在充分肯定汉中市开展的各项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给同时,对地质灾害防治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严格做到“三个务必”,即:地质灾害基础工作务必做实、地灾点认识务必到位、风险调查评价务必准确;二要强化地质灾害宣传培训演练,做到在册隐患点全覆盖;三要加强风险管控,做好易发区工程建设的评估工作,同时严把工程建设质量关。

王雁林厅长强调,一是地质灾害防治工作要强化底线思维,不断强化基础性工作;二是生态修复工作要两条腿走路,积极引入社会资本,一次投入,持续发展;三是矿业权管理工作要有系统思维,要打破传统管理模式,从保护和发展的角度积极思考,逐步完善系统化管理。


检查结束后王雁林对汉中市地质灾害值班值守人员进行了慰问。


网站主办单位:汉中市自然资源局

电话:0916-2996000   传真:0916-2996023  邮箱:gtj_hz@sina.com 网站标识码:6107000043

陕公网安备61070202000127号    网站地图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市自然资源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自然资源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