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中市召开“三区三线”划定工作座谈会
2022-05-23 09:19
来源: 汉中市自然资源局 访问量:
打印


汉中市召开“三区三线”划定工作座谈会


    5月20日,我局组织召开全市“三区三线”划定工作座谈会议。市自然资源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赵军主持会议,市发改委、卫健委、市教育局、市生态环境局、市水利局、市住建局等市级部门,经开区管委会、兴汉新区管委会、航空经开区管委会、滨江新区发展服务中心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市自然资源局通报了“三区三线”划定的工作背景和我市前阶段试划工作开展情况。上海同济规划院、市规划院分别就《全国“三区三线”划定规则》、《“三区三线”划定成果数据汇交要求》等内容进行了重点解读。与会部门高度重视划定工作,对涉及本行业领域范围的重点事项进行了详细讨论,并表态发言将积极配合提供划定工作相关基础数据,助力“三区三线”划定工作按期完成。

    会议就做好“三区三线”划定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核实基础数据,对照划定规划,摸准摸细耕地等基础数据;二是要做好项目梳理,各部门加强协同配合,全面梳理各行业重点建设项目;三是要充分举证,依据批准规划,科学分析产业发展形势,保证举证资料充分详实;四是要加快推进规划编制,在“三区三线”划定工作中,同步推进国土空间总体规划编制,为“十四五”社会经济发展提供空间规划支撑。(市局空间规划科 刘露供稿))

网站主办单位:汉中市自然资源局

电话:0916-2996000   传真:0916-2996023  邮箱:gtj_hz@sina.com 网站标识码:6107000043

陕公网安备61070202000127号    网站地图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市自然资源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自然资源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