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台区召开自然资源近期重点工作会
2022-05-26 17:41
来源: 汉中市自然资源局汉台分局 访问量:
打印

汉台区召开自然资源近期重点工作会


    5月26日,汉台区召开近期自然资源重点工作推进会。区政府党组成员、副区长楚晓龙出席会议并讲话,市自然资源局汉台分局党组副书记、区收储办主任李跻同志主持会议。各镇(街道)和发改、财政、城管等部门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地质灾害隐患点受威胁群众情况和地灾点享受移民搬迁政策旧宅腾退工作进展情况,对全区砂石市场专项整治、全区集体建设用地摸底调查等自然资源重点工作做出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要加强思想认识,克服畏难情绪。各镇(街道)认清形势,正视问题,迎难而上。地质灾害防治工作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加强风险隐患排查,抓好综合监测预警,强化防灾避险宣传教育,不断提高地质灾害防治水平,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要紧盯工作目标,夯实工作职责。避灾搬迁工作要压紧压实工作责任,各镇(街道)要主动作为,不等不靠,要继续动员群众,想方设法做好做通群众思想工作,采取多种办法、多种安置渠道,确保12月底全面完成避灾搬迁工作任务。

    要加强“上下联动”,形成工作合力。砂石市场专项整治工作相关部门要各司其职,充分发挥各自职能,采取有效措施、相互配合形成强大的工作合力,严厉打击各项违法行为,切实形成打击一个,震慑一片的工作效果,维护良好砂石市场秩序。

    要加强统筹协调,统一有序推进。农村集体建设用地摸底调查工作是土地集约的要求,各镇(街道)要具备长远眼光,立足于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促进城镇发展,提升城乡一体化建设角度出发的角度出发,加强沟通协调,层层落实责任,抢抓时间摸排,确保全面准确摸排辖区内的农村集体建设用地。

                                                                         (自然资源汉台分局黄雯)

网站主办单位:汉中市自然资源局

电话:0916-2996000   传真:0916-2996023  邮箱:gtj_hz@sina.com 网站标识码:6107000043

陕公网安备61070202000127号    网站地图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市自然资源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自然资源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