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留坝县召开“三区三线”划定工作成果审查会
2022-05-30 17:41
来源: 留坝县自然资源局 访问量:
打印

留坝县召开“三区三线”划定工作成果审查会


    5月27日晚,留坝县召开“三区三线”划定工作成果审查会,县委副书记、县长魏巍主持会议并讲话,相关县级领导,各有关部门、镇办和规划编制单位技术人员,县人大、政协负责人共4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编制单位详细汇报了留坝县“三区三线”划定工作初步成果,出席领导及参会部门根据行业职能就成果数据进行了深入研究探讨和发言交流,各镇办针对镇域实际情况对各自城镇开发边界逐一详细核对,提出了意见建议。随后,县自然资源局和编制单位就各部门提出的相关问题和疑点,进行了详细解读和说明。



    会议强调,工作专班各成员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密切配合,严格按照“三区三线”划定规则,把准县域县情,精准研判未来发展趋势,科学合理分配指标,最大限度预留城镇发展空间。立足重点区域、重点项目,确保“三区三线”划定更细致、更科学、更契合留坝发展实际,争取以高水平国土空间规划引领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打造小而精、精而美的城市名片,提升城市魅力。

    通过本次会议,详细审查了“三区三线”划定各项数据信息,确保了“三区三线”划定工作科学高效推进、有力有序落实。会议还对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了详细安排部署,要求县自然资源局督促编制单位整合汇总本次会议提出的意见建议,立即进行修改调整,确保按时限要求高质量完成工作任务,并上报审核。

                             


                                                                             供稿:李丽


网站主办单位:汉中市自然资源局

电话:0916-2996000   传真:0916-2996023  邮箱:gtj_hz@sina.com 网站标识码:6107000043

陕公网安备61070202000127号    网站地图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市自然资源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自然资源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