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级联合工作组督导调研我市造林绿化空间调查评估工作
2022-06-10 17:31
来源: 汉中市自然资源局 访问量:
打印

省级联合工作组督导调研我市造林绿化

空间调查评估工作

6月7日8日,省自然资源厅、省林业局组成联合工作组,由省林业局生态修复处二级调研员张国昌带队赴我市督导调研在国土空间规划中明确造林绿化空间适宜性评估和造林落地上图进度报送工作。市统征(移民)办副主任甘兴贵,市林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亮达,市自然资源局空间规划科、市林业局生态修复科相关同志随同调研。调研组一行先后到镇巴县、南郑区召开座谈会议,县人民政府分管副县长、县(区)林业局局长、县区自然资源(分)局分管领导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省调研组听取了镇巴县、南郑区林业局关于造林绿化空间调查评估与造林落地上图进度报送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查看了相关工作资料,省国土空间勘测规划院、省林业调查规划院技术人员对县(区)局在开展调查评估工作中存在的疑难问题进行现场解答。张国昌对镇巴县、南郑区造林绿化空间调查评估与造林落地上图进度报送工作整体情况给予了肯定,也明确提出县(区)工作中存在电子数据与纸质数据不一致等具体问题。

李亮达要求各县(区)林业局要加快推进造林绿化空间调查评估外业实地举证工作,密切协调配合,不断完善调查评估成果。

甘兴贵要求各县区自然资源(分)局要主动担当,及时沟通研讨各类冲突和矛盾,切实加以解决;要及时提供相关基础数据,对永久基本农田、耕地后备资源等图斑开展限制地类冲突审查,调出规划造林绿化空间;要抢抓时间,及时开展县级自查,严把成果质量关,确保全市规划造林绿化空间成果的规范性、完整性、合理性和真实性。(市局空间规划科 刘露供稿)

网站主办单位:汉中市自然资源局

电话:0916-2996000   传真:0916-2996023  邮箱:gtj_hz@sina.com 网站标识码:6107000043

陕公网安备61070202000127号    网站地图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市自然资源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自然资源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