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许秋雯来经开区调研
2022-06-16 17:55
来源: 经开区自然资源分局 访问量:
打印

许秋雯来经开区调研

614日上午,省自然资源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许秋雯一行深入汉中经济技术开发区,对飞地园区现状及规划情况进行实地调研。市自然资源局、经开区管委会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在创智产业园区规划展览馆,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汪瑞亭,对经开区近年来产业发展及规划展望向调研组一行进行汇报。此后调研组实地踏勘了飞地园区及褒河物流园区。许秋雯厅长实地调研并听取汇报后,对经开区近年来在土地要素保障、产业落地、规划引领等方面予以肯定,同时要求经开区要进一步提高土地集约节约利用水平,紧盯优质产业链招商,不遗余力走绿色循环发展的道路,切实发挥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的示范引领作用,带动周边地区高质量协同发展。(经开区自然资源分局 王静江)


网站主办单位:汉中市自然资源局

电话:0916-2996000   传真:0916-2996023  邮箱:gtj_hz@sina.com 网站标识码:6107000043

陕公网安备61070202000127号    网站地图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市自然资源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自然资源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