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局举行“6·25”全国土地日宣传活动
2022-06-24 16:26
来源: 汉中市自然资源局 访问量:
打印

市局举行“6·25”全国土地日宣传活动

今年6月25日是第32个全国土地日。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引导全社会树立节约集约用地、保护耕地意识,6月24日上午,市局联合汉台分局、兴汉分局在市中心广场开展现场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利用电子屏循环播放公益宣传片《让耕地实至名归》,设立自然资源法律法规宣传台,摆放展板16块,发放《国家自然资源普法知识问答》《农村乱占耕地建房问题整治重点政策问答》《节约集约利用土地》《民法典》等宣传资料1000余份,接受政策法规咨询100人次通过现场宣传引导社会加深对自然资源法律法规的了解和支持,提高了广大群众珍惜土地资源节约集约用地意识,营造了保护耕地的良好氛围。

                                  

除开展以上线下活动外,还开展了多种形式的线上活动。线上活动紧紧围绕“节约集约用地、严守耕地红线”的主题,群发手机短信10万条,并在《华商报》刊登《聚焦“保资源、稳增长、促发展、惠民生”奋力谱写汉中自然资源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专栏文章;同时与汉中电视台合作,宣传市局在耕地保护方面的措施和成效,进一步扩大了宣传范围,增强了宣传实效。(市局政策法规科:王欠欠)


网站主办单位:汉中市自然资源局

电话:0916-2996000   传真:0916-2996023  邮箱:gtj_hz@sina.com 网站标识码:6107000043

陕公网安备61070202000127号    网站地图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市自然资源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自然资源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