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固县自然资源局强化重点项目要素保障
2022-06-20 16:44
来源: 城固县自然资源局 访问量:
打印

城固县自然资源局强化重点项目要素保障

    城固县自然资源局精准落实“要素跟着项目走”的工作要求,以服务保障重点项目建设为着力点和突破口,主动履职尽责,全力做好自然资源要素保障工作。

图为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胡新利带领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实地了解重点项目(避险安居工程)用地保障及工程建设进度

图为县局与三合园区共同研讨交流生物医药城项目用地规划和土地征收事宜

    该局切实增强做好用地保障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在严格坚持依法依规按照程序办事原则基础上,召开专门会议,专题学习研究市局出台强要素保障、稳定经济发展18项具体举措,并就全系统自然资源要素保障工作作了精心部署。为加强沟通协调,密切协作配合,全力摸实情找问题解难题,局分管领导组织规划、耕保、交易和统征等相关科室负责人,主动下沉一线,深入产业园区实地查看了解项目用地保障情况,并就制约项目建设的突出问题与园区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共同研究解决办法。同时,选派业务精、能力强、善于做协调工作的干部入驻重点项目工作专班,加强工作对接,为重点项目早落地、早建设、早见效提供高质量的自然资源要素保障。

                                                                                                      城固局  袁超


网站主办单位:汉中市自然资源局

电话:0916-2996000   传真:0916-2996023  邮箱:gtj_hz@sina.com 网站标识码:6107000043

陕公网安备61070202000127号    网站地图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市自然资源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自然资源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