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史立赴相关县区督导调研土地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和重点项目用地保障等工作
2022-07-04 11:18
来源: 汉中市自然资源局 访问量:
打印

史立赴相关县区督导调研土地督察

反馈问题整改和重点项目用地保障等工作

6月30日,市自然资源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史立先后赴南郑区、城固县和航空经济技术开发区,实地督导调研土地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和重点项目用地保障工作。

督导调研组现场查看了南郑区龙岗度假区和城固县汉中航空智慧新城原制梁场等土地督察反馈问题的整改情况,实地调研了南郑区龙岗科创产业园、中材水泥和航空经济技术开发区保税区、机场二期、高新拆迁安置点、军民融合产业园等重点项目的用地情况,并对相关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督导调研组强调,针对土地督察反馈问题,要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形成整改合力,倒排工期,及时推进,确保在2022年7月31日前达到整改要求;要严格整改标准,区分问题类型分类施策,南郑区龙岗度假区要达到闲置土地处置标准,城固县汉中航空智慧新城原制梁场要复垦到位,南郑区汉中植物园要加快建设用地报批手续、对非粮化问题按“进出平衡政策”制定“进出平衡”方案、对“三调”显示为耕地区域恢复种粮属性。针对重点项目的用地保障工作,要提前介入,主动服务,对用地报批涉及的前置手续,要对接涉关责任部门,落实行业责任,达到用地组卷报批基础条件。针对航空经济技术开发区的土地管理工作,要从土地的征收、报批、收储和供应等多个方面,进一步明确路径程序,找准问题堵点,加大协调力度,力争用地保障高效快捷,服务区域发展。

网站主办单位:汉中市自然资源局

电话:0916-2996000   传真:0916-2996023  邮箱:gtj_hz@sina.com 网站标识码:6107000043

陕公网安备61070202000127号    网站地图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市自然资源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自然资源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