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督导组来汉中航空经济技术开发区督导检查“标准地”改革工作推进情况
2022-07-20 11:21
来源: 汉中市自然资源局航空经济技术开发区分局 访问量:
打印

省督导组来汉中航空经济技术开发区

督导检查“标准地”改革工作推进情况

7月19日,省自然资源厅二级巡视员贾海波带领省推进“标准地”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一督导检查组一行五人来汉中航空经济技术开发区督导检查“标准地”工作推进情况。


督导组听取了航空经开区“标准地”工作推进情况汇报,重点询问了7项区域性评价工作进展和5项控制性指标制定情况,并实地踏勘“标准地”供应地块。在地块现场,航空经开区重点汇报了出让地块如何做好“交地即发证、拿地即开工”的保障措施。

督导组航空经开区标准地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航空经开区作为省级开发区,严格按照省政府“标准地”改革工作的要求,尽快完善7项区域评价,科学合理制定5项控制性指标,拿出硬措施真正做到“交地即发证、拿地即开工”,积极推动项目落地投产。同时,要进一步探索土地节约集约新模式,不断提高土地节约集约利用水平,高质量推动汉中经济持续健康发展。

                                              


                                                  汉中市自然资源局航空经济技术开发区分局

                                               2022年7月19日


网站主办单位:汉中市自然资源局

电话:0916-2996000   传真:0916-2996023  邮箱:gtj_hz@sina.com 网站标识码:6107000043

陕公网安备61070202000127号    网站地图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市自然资源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自然资源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