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局组织召开《汉中市“中枢纽”片区城市设计》阶段成果汇报会
2022-07-19 09:18
来源: 自然资源局 访问量:
打印

市局组织召开《汉中市“中枢纽”片区

城市设计》阶段成果汇报会

 7月14日,市自然资源局组织召开了《汉中市“中枢纽”片区城市设计》 阶段成果汇报会,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赵军主持会议,市发改委、住建局、城管局、交通运输局、商务局、文旅局、交警支队,汉台区政府、兴汉新区管委会,市城投公司、市汽车运输总公司、市规划院、市测绘院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中国建筑西北设计研究院《汉中市“中枢纽”片区城市设计》的汇报后,各相关部门结合各自工作职责提出了许多针对性意见和建议。

会议要求,要加强与商务、城管、民政、教育等部门衔接,根据各部门专项规划做好公共配套布点;对交通组织再研究,以TOD模式为引导,突出零换乘;以“微改造”为思路,明确留改拆范围,做好效益分析,算好经济账;设计单位要充分吸收各部门提出的修改意见,加快修改完善规划,尽快报市政府审议。

(空间规划科


网站主办单位:汉中市自然资源局

电话:0916-2996000   传真:0916-2996023  邮箱:gtj_hz@sina.com 网站标识码:6107000043

陕公网安备61070202000127号    网站地图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市自然资源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自然资源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