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台区规划管理站党支部与民主街社区党总支联合开展“文明你我同行、共建共治共享”系列活动
2022-08-04 16:32
来源: 汉台规划管理站 访问量:
打印

为深入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扎实开展“五星创建、双强争优”活动,83日下午,汉台区规划管理站党支部邀请民主街社区党总支现场宣讲,汉中市测绘院、市规划设计院、市墙改办、市城建档案馆全体党员参与,开展了“文明你我同行、共建共治共享”系列活动。此次活动主要内容是:防诈骗、反诈骗宣讲宣传,倡导垃圾分类行动。


为有效增强党员干部防诈骗意识和反诈骗能力,民主街社区党总支书记周春凤以PPT课件为载体,结合近年来发生的各类诈骗案例,对各种诈骗形式、手法和作案特点进行了讲解分析,讲授了各种应对诈骗的反诈方法,宣讲了反诈骗相关知识,让大家对各类诈骗行为有了深刻的认识,增强了反诈骗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共同编织了打击诈骗犯罪的社会防线。


授课结束后,全体党员干部深入民主街社区开展了创文明城市暨垃圾分类行动,并就推进垃圾分类的意义、如何分类、工作的要求及目标等内容进行了宣讲宣传。通过现场宣讲垃圾分类的要求及做法,提升了党员干部对垃圾分类的知晓率和自觉性,引导党员干部示范带头,引领社区群众正确地进行垃圾分类,保护生态环境,推进文明城市创建。


活动中,汉台区规划管理站党支部书记窦应鹏要求全体党员干部,一要增强防诈骗的警觉性,提高反诈骗的能力;二要自觉提升生态文明、精神文明意识,做守道德、讲文明的模范市民;三要以身作则,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四要宣讲宣传,当好防诈反诈和文明创建的宣传员、服务员。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熟练掌握反诈骗及垃圾分类知识,做好宣传员,从我做起率先垂范,做好引导员,增强主人翁意识。

此次活动,内容丰富,形式新颖,覆盖面广,不但宣传普及了反诈骗和垃圾分类知识,而且党组织带头、党员干部示范,团结带领社区群众共建和谐文明社区,营造了机关单位与社区共创共建的和谐氛围,为推进文明城市创建、“五星”基层党组织建设走深走实打下坚实的基础。

供稿单位:汉中市自然资源局汉台区规划管理站

信 息 员:莫萍

联系电话:13891662882


网站主办单位:汉中市自然资源局

电话:0916-2996000   传真:0916-2996023  邮箱:gtj_hz@sina.com 网站标识码:6107000043

陕公网安备61070202000127号    网站地图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市自然资源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自然资源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