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驻市自然资源局纪检监察组举行反腐倡廉警示教育案例选编授书仪式
2022-08-08 08:22
来源: 汉中市自然资源局 访问量:
打印

驻市自然资源局纪检监察组举行反腐倡廉警示教育案例选编授书仪式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的廉政意识,加强全市自然资源系统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功效,8月5日,驻市自然资源局纪检监察组结合近期正在自然资源系统开展的以案促改工作,举行了一场简短庄严、发人深省的《陕西省自然资源与规划系统反腐倡廉警示教育案例选编(四)》授书仪式。

授书仪式由驻局纪检监察组组织,市局各科室、下属单位负责人参加。首先由驻局纪检组副组长王理君组织学习上级相关文件、介绍授书仪式的目的要求;其次向科室单位、县(区)局代表发放《案例选编》,全系统共发放280本;市局办公室主任唐安吉、市不动产登记服务中心主任助理殷小虎围绕如何有效学习好、运用好案例选编做了表态发言;最后驻局纪检组二级调研员李晓林同志就借鉴前事、汲取教训,夯实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功效,确保党员干部保持优良作风与大家做了交流

授书仪式前,驻局纪检监察组向市局班子成员、县级领导专门发放了《案例选编》,并传达了“省市自然资源派驻纪检监察机构暨驻在单位机关纪委工作会议”相关精神。

通过此次活动,系统党员干部对加强反腐倡廉和廉政警示教育的重要性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许多同志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将不断增强廉洁从政法纪意识,增强拒腐防变能力,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筑牢思想道德防线,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在“五星创建、双强争优”活动中做出更加优异的成绩。



                                          (驻市自然资源局纪检监察组供稿)


网站主办单位:汉中市自然资源局

电话:0916-2996000   传真:0916-2996023  邮箱:gtj_hz@sina.com 网站标识码:6107000043

陕公网安备61070202000127号    网站地图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市自然资源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自然资源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