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自然资源厅领导赴洋县督导批而未供和闲置土地处置工作
2022-08-04 16:48
来源: 洋县自然资源局 访问量:
打印

省自然资源厅领导洋县督导批而未供

和闲置土地处置工作

8月3日,省自然资源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董普选一行赴洋县督导批而未供和闲置土地处置工作汉中市自然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赵安国,党组成员赵阳陪同参加。洋县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苟晓斌、自然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星对批而未供和闲置土地处置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县发改局、财政局、住建局、谢村工业园区管委会、有机办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现场检查。

督导组先后到谢村工业园区有机工业园区进行了实地踏勘,听取了陕西盛华冶化项目和有机食品深加工、文明东路段建设项目用地情况汇报,并对下一步处置工作进行了安排。

省督导组强调,一要会处置,坚持问题导向,按照“一地一策”原则,对存在问题一事一议,推动任务落实;二要抓协同,用好用足土地新增指标,及时协调用地供应问题,确保重大项目有序推进;三要攻坚克难,加快征地进度,妥善解决以前土地征收的遗留问题。


网站主办单位:汉中市自然资源局

电话:0916-2996000   传真:0916-2996023  邮箱:gtj_hz@sina.com 网站标识码:6107000043

陕公网安备61070202000127号    网站地图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市自然资源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自然资源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