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自然资源厅来汉督导检查秦岭地区“两乱”突出问题整治工作
2022-08-01 16:01
来源: 执法支队 访问量:
打印


725日至31日,省自然资源厅第三督导组任长福一行来汉督导秦岭地区乱采乱挖、乱搭乱建突出问题整治和矿产卫片执法工作,市自然资源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史立,市自然资源局执法监察支队负责人及涉关科室人员陪同督导检查。


汇报会上,检查组听取了我市秦岭地区乱采乱挖、乱搭乱建突出问题整治和矿产卫片执法等六项工作汇报,与参会人员做了深入交流,对市县两级工作台账进行了查阅。

检查组对汉中市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特别对我市出台的《汉中市建立健全耕地保护责任机制的意见》和《汉中市耕地保护共同责任机制实施办法》构建耕地保护责任长效机制建立给予高度评价,认为《意见》和《办法》在责任落实上突出“党政同责、部门监管、镇级主体、村级巡查发现”四个责任,在源头发现中突出“135”时间标准,在惩处问责中实行“510”底线要求,倒逼基层党委政府构建耕地保护共同责任机制,为秦岭区域环境保护有效遏制“五乱”问题奠定坚实基础。

会后,检查组一行先后深入汉台区、略阳县、镇巴县、西乡县、洋县等县区,通过听取汇报、实地查看、现场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了工作开展情况,就市县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提出具体解决办法和指导性意见。


网站主办单位:汉中市自然资源局

电话:0916-2996000   传真:0916-2996023  邮箱:gtj_hz@sina.com 网站标识码:6107000043

陕公网安备61070202000127号    网站地图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市自然资源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自然资源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