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自然资源局“三个到位”推动挂牌督办工作落地落实
2022-08-15 10:08
来源: 自然资源局 访问量:
打印

市自然资源局“三个到位”推动挂牌督办

工作落地落实

市自然资源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挂牌督办工作要求,以三个到位全力支持省级挂牌督办县(略阳县)各项工作任务落地见效。

5ef1ff4c997661443ee3e4c4337b8e3

思想认识到位。市自然资源局坚持把挂牌督办工作作为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的具体行动,作为弥补工作短板、推动问题整改的重要抓手,作为协助县上争取政策支持、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机遇。专题召开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市工作要求,安排部署系统工作任务,明确责任分工,夯实工作责任,切实增强系统干部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全面推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挂牌督办各项工作。

统筹谋划到位。为精准分析研判支持略阳县政策措施,确保以更大力度、更优政策、更好服务切实加大对略阳县,特别是徐家坪镇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挂牌督办工作的支持力度,在前期征求意见的基础上,对照县级需求清单和摘牌标准要求,811日,市自然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赵安国赴略阳县开展专题调研,协调解决政策落实中的堵点难点问题,研究制定工作方案,明确工作思路,细化落实措施,合力推进挂牌督办工作高标准高质量完成。

工作落实到位。结合工作实际,建立市自然资源局对挂牌督办县(略阳县)支持政策项目措施清单,全力以赴抓出工作成效。一是结合过渡期每年600亩新增建设用地指标向徐家坪镇公共服务设施、基础设施及产业发展项目用地给予倾斜支持;二是协助略阳县加大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指标省域或跨省交易力度,积极争取跨省流转指标500亩;三是指导略阳县做好地灾治理项目前期工作,积极申报项目,争取中省资金支持;四是积极支持实施徐家坪镇朱儿坝村白岩湾采石场生态修复项目。

(供稿人:万珅良)

网站主办单位:汉中市自然资源局

电话:0916-2996000   传真:0916-2996023  邮箱:gtj_hz@sina.com 网站标识码:6107000043

陕公网安备61070202000127号    网站地图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市自然资源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自然资源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