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佛坪县自然资源局持续开展作风建设行动,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保驾护航
2022-09-30 09:55
来源: 佛坪县自然资源局 访问量:
打印

佛坪县自然资源局

持续开展作风建设行动,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保驾护航

全省自然资源系统安全稳定工作视频会后,佛坪县自然资源局迅速传达会议精神,并组织学习全市清廉汉中建设部署暨作风建设推进会会议精神,切实强化干部廉政意识,防止切实防止老问题复燃、新问题萌发、小问题坐大,抓紧抓实抓细,进一步锤炼担当作为的自然资源队伍,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保驾护航。

                                       




一是要持续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及时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和全国、省、市安全生产会议精神,扎实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在假前,对各在建设项目、企业、地质整治项目、单位内部安全,进行一次大排查大整治,确保党的二十大召开前,安全形势稳定向好发展。二是常态化开展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坚守重要节点,紧盯薄弱环节,列出问题整改清单,认真分析问题成因和结症所在,制定高效可行的整改措施,严格按照整改措施和整改时限,认真进行整改落实,确保问题得到根本解决,对不能及时整改的问题,要建立工作台账,跟踪整改落实,不走过场、搞形式,确保整改有方、落实有力。三是开展自然资源“大讲堂”业务培训,培训内容涉及土地收储、不动产登记、耕地保护、规划管理、耕地占补平衡的方面,明确“保护资源、保障发展、保全局”核心职责,坚守“保资源”红线、守住“惠民生”底线,进一步提升了干部理论素养和业务知识,人人争当学先锋、争先锋的良好氛围。


网站主办单位:汉中市自然资源局

电话:0916-2996000   传真:0916-2996023  邮箱:gtj_hz@sina.com 网站标识码:6107000043

陕公网安备61070202000127号    网站地图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市自然资源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自然资源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