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西乡县自然资源局举行事业单位及基层自然资源所挂牌仪式
2022-09-28 15:02
来源: 西乡县自然资源局 访问量:
打印


西乡县自然资源局举行事业单位及基层自然资源所挂牌仪式

9月27日,西乡县自然资源系统事业单位及基层自然资源所正式挂牌成立。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惠理,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组织部部长段长征出席揭牌仪式并讲话,县自然资源局班子成员、各股室、事业单位、自然资源所负责人40余人参加。




根据《西乡县深化自然资源系统事业单位改革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对县自然资源系统事业单位进行优化整合、系统重塑、科学设置。将原来8个局属事业单位重组组建为5个,17个国土资源所统一更名为自然资源所。此次挂牌标志着我县自然资源管理工作进一步步入规范化、科学化、法制化的轨道,功能定位精准清晰,布局结构整体优化,编制配置更为科学,制度机制不断健全,保障能力明显增强,党的领导全面加强,治理效能明显提高,动力活力充分激发。

揭牌仪式上,惠理要求自然资源系统全体人员以此次改革为契机一要找准定位,积极开展工作,持续推进生态文明建设,自然资源的“大管家”;二要精益求精,发扬工匠精神严谨细致地做好山水林田湖系统管理工作;三要带好队伍,加快职能融合,切实保证机构改革期间人心不乱、工作不断、力度不减,努力开创自然资源管理工作新局面;要争创一流,奋力追赶超越,以全新的姿态、扎实的作风,展现新担当、新作为,全力争先进、创一流,为加快建设汉中副中心城市做出新贡献!

网站主办单位:汉中市自然资源局

电话:0916-2996000   传真:0916-2996023  邮箱:gtj_hz@sina.com 网站标识码:6107000043

陕公网安备61070202000127号    网站地图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市自然资源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自然资源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