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规划院以纪律教育学习活动促进各项重点工作加速推进
2022-09-05 09:50
来源: 汉中市自然资源局 访问量:
打印

市规划院以纪律教育学习活动

促进各项重点工作加速推进

    91日下午,市规划院召开全体中层干部会议,认真学习了市自然资源局党组关于全市自然资源系统开展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实施方案,传达了全省自然资源系统重点工作推进视频会议精神,研究讨论了决战三季度决胜全年度的具体措施。


    会上,大家回顾总结了前8个月工作,既看到了成绩,又分析了问题和短板,围绕深入开展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活动,发扬优势长处、补齐短板不足,聚精会神加速推进全年各项重点工作落实见效,讨论研究了具体的目标措施。


    会议指出,要积极应对经济下行对全院工作的不利影响,聚焦问题短板,采取得力措施,在9月份集中抓好纪律教育和设计经营工作,奋力开创规划院工作新局面。在纪律教育方面,要突出坚持把纪律挺在前边,严明政治纪律、严守组织纪律、严格工作纪律,不断加强制度建设,强化担当作为,确保规划院工作持续健康稳定发展。在设计经营工作方面,要加强学习,提升规划设计水平,大力推行精细化设计,加大清欠力度,加大市场扩展,做好服务工作,为全面完成年度目标任务而努力奋斗。


                                                                                             (市规划院 朱步嫚)

网站主办单位:汉中市自然资源局

电话:0916-2996000   传真:0916-2996023  邮箱:gtj_hz@sina.com 网站标识码:6107000043

陕公网安备61070202000127号    网站地图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市自然资源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自然资源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