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市召开打击“洗洞”盗采金矿专项整治行动转段工作视频会
2022-09-06 16:21
来源: 汉中市自然资源局 访问量:
打印

我市召开打击“洗洞”盗采金矿专项整治行动转段工作视频会

92全市召开打击“洗洞”盗采金矿专项整治行动转段工作视频会议,主会场设在市自然资源局,市级联席会议成员单位自然资源局、发改委、公安局、生态环境局、应急管理局、市场监督管理局分管负责同志参会,相关县区设分会场。会议传达了全国、全省打击“洗洞”盗采金矿专项整治行动转段工作视频会议精神,总结了我市专项整治行动第一阶段工作,同时研究部署了第二阶段工作。会上,勉县、宁强县、略阳县做了交流发言;市公安局、生态环境局、应急管理局对第一阶段工作做了总结发言,并围绕部门职责分工对第二阶段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市级联席会议办公室主任郭小林对第二阶段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第二阶段为集中整治阶段,时间为8月到10月,主要任务是做好废弃矿井(硐)的封堵工作、开展排查“回头看”、查处惩治违法违规行为等。

(矿业权管理科 李坤)


网站主办单位:汉中市自然资源局

电话:0916-2996000   传真:0916-2996023  邮箱:gtj_hz@sina.com 网站标识码:6107000043

陕公网安备61070202000127号    网站地图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市自然资源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自然资源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