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自然资源局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2022-11-26 17:01
来源: 局办公室 访问量:
打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压紧压实自然资源系统安全生产责任,1126日,局长王曙光主持召开自然资源领域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市局领导班子成员,县级领导,局机关科室和局属事业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21126155707

会上,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1121日河南安阳特大火灾事故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省委书记刘国中、省长赵一德的批示精神,传达了市安委会全体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了自然资源领域安全生产工作。

会议指出,安全发展是底线、红线,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系统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防灾减灾救灾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进一步强化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切实增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政治自觉和使命担当,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打好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的主动仗,坚决防范和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

会议要求,系统上下要牢固树立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的责任意识,围绕自然资源系统工作特点,聚焦重点领域、关键环节,抓紧抓实安全生产重点工作,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扎实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及时消除安全隐患,确保安全发展。

会议强调,系统上下要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牢记安全生产永远在路上、永远无淡季,严格执行值班带班制度,确保通信畅通,上传下达及时准确。持续开展地质灾害调查评价、隐患排查、群测群防等工作。加大安全宣传教育力度,提高防灾避险减灾技能,筑牢自然资源安全生产防线。(市局办公室    

网站主办单位:汉中市自然资源局

电话:0916-2996000   传真:0916-2996023  邮箱:gtj_hz@sina.com 网站标识码:6107000043

陕公网安备61070202000127号    网站地图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市自然资源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自然资源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