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中市自然资源局航空经济技术开发区分局入企开展“保安全·防疫情”走访活动
2022-11-28 11:49
来源: 自然资源局 访问量:
打印


为认真贯彻落实市自然资源局、航空经开区管委会关于抓好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安排部署,进一步督促企业落实主体责任,1126日,市自然资源局航空经济技术开发区分局结合进、知、解活动组成工作组,对包抓企业安全生产、疫情防控落实情况进行实地走访。

走访活动中,工作组分别赶赴汉中子轩实业有限责任公司、汉中亚特高压电器配套有限公司、陕西汉兔鞋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每到一处,都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现场解答企业遇到的疑难问题,主动提供政策咨询服务,协调解决企业在生产中遇到的实际困难。随后,工作组深入企业生产车间一线查看了安全生产制度落实、隐患排查治理、安全操作规程执行、消防设施设备等情况,叮嘱企业树牢安全生产意识,加大安全生产监管力度,强化职工安全培训,对存在隐患的企业要求立即进行整改,坚决防止冬季安全生产事故发生。

最后,对企业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进行查看,要求企业继续落实好疫情防控政策,对外来人员扫码登记、中高风险地区人员排查、人员防疫措施等重点环节要严格把控,做到应查尽查,坚决筑牢疫情防控防线。





网站主办单位:汉中市自然资源局

电话:0916-2996000   传真:0916-2996023  邮箱:gtj_hz@sina.com 网站标识码:6107000043

陕公网安备61070202000127号    网站地图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市自然资源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自然资源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