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王曙光同志赴镇巴县调研自然资源工作
2022-11-28 18:46
来源: 市自然资源局 访问量:
打印


1127日,市自然资源局长王曙光赴镇巴县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检查自然资源领域安全生产等重点工作。镇巴县委书记韩雄,县委副书记、县长贾晓伟,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武芯茹,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熊建春,市自然资源局党组成员、市不动产登记局局长郭小林一同参加调研。


人们走在街头
描述已自动生成


在镇巴中医药健康产业园,王曙光实地查看了项目建设进程,详细了解了基地规划布局、用地保障、基础设施配套等情况。

王曙光指出镇巴有着丰富的中药材资源,被称为“天然中药库”,中医药健康产业园的建成和投入使用能充分发挥镇巴自然资源优势,切实推动全县中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自然资源部门将牢固树立 “项目为王、项目为先”的工作理念,把做好重大项目建设保障作为主攻方向,建立和完善上下联动、部门协同的一体化保障机制,积极协调解决涉规涉土涉矿问题,确保项目及时落地、早日开工建设,为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支撑。



在盐场镇紫坪村,王曙光实地查看了大河口滑坡处置暨防治工作,详细了解了项目进展情况。

王曙光要求要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扎实做好地质灾害防治,积极争取中省项目资金,尽快开展滑坡治理,同时加大对坡体监测力度,严防次生灾害发生,切实维护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在鹿子坝社区避险安居搬迁建设项目一期工程现场,王曙光认真听取了避险安居搬迁工程总体规划介绍,实地考察了项目一期建设进展情况。

王曙光强调要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将安全生产各项措施落到实处,确保项目早建成早投用。要积极推进矿山生态环境修复治理、避险安居搬迁工程建设等工作,切实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不断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要坚持资源节约集约利用,全力推进绿色矿山建设、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闲置土地处置,推动绿色发展,争当新时代汉中高质量发展排头兵。(供稿:局办公室


网站主办单位:汉中市自然资源局

电话:0916-2996000   传真:0916-2996023  邮箱:gtj_hz@sina.com 网站标识码:6107000043

陕公网安备61070202000127号    网站地图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市自然资源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自然资源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