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中市自然资源局制定出台《汉中市建筑日照分析技术管理规定(试行)》
2022-11-29 08:22
来源: 自然资源局 访问量:
打印


为贯彻落实我市“三市”建设目标和“四个在汉中”品牌打造,按照“推动高品质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的指导思想及加快实现“幸福宜居名市全面建成”的远景目标,市自然资源局结合国家标准及我市实际,制定印发了《汉中市建筑日照分析技术管理规定(试行)》(以下简称《规定》),于近日正式实施。

《规定》主要有两大作用:一是完善规划管理标准,提高规划管理水平。《规定》填补了本地日照分析技术核心参数空缺,为项目日照分析提供了基本依据,进一步提高了规划管理工作的科学性和严谨性。二是建立有序行业秩序,保障居民日照权益。《规定》明确了日照分析中各方责任,对因日照问题引起的纠纷有了明确的评判标准,进一步保障了居民日照权益,规范了日照分析市场秩序。

《规定》的正式印发,为我市建设项目日照分析明确依据和标准,将进一步规范我市建设项目日照分析技术管理工作。

  

                                                         (供稿 汉中市国土空间规划管理中心唐蓓佩)

网站主办单位:汉中市自然资源局

电话:0916-2996000   传真:0916-2996023  邮箱:gtj_hz@sina.com 网站标识码:6107000043

陕公网安备61070202000127号    网站地图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市自然资源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自然资源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