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中市自然资源局“三学两查一考”大学习活动第1期正式开讲
2023-02-15 15:21
来源: 汉中市自然资源局 访问量:
打印

汉中市自然资源局

“三学两查一考”大学习活动第1期正式开讲

为适应新时期汉中自然资源事业大发展,进一步提升系统干部服务汉中高质量项目建设、服务企业、服务群众的能力与本领,着力推进“三个年”活动走深走实,2月9日,汉中市自然资源系统“三学两查一考”大学习活动第一期在汉中市自然资源局五楼3会议室正式开讲。本次培训以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视频形式进行,市局设主会场,各县(分)局设分会场,市局机关、局属事(企)业单位及各县(分)局全体干部参学参训。

培训中,市不动产登记交易服务中心副主任张宇以《不动产登记信息化建设现状与发展》为题,围绕不动产登记信息化建设,从历程回顾、布局应用、发展趋势和建设建议四个方面就汉中市不动产登记信息化建设的过去、现在和将来进行了专题授课。

培训集中学习了2015年至2022年10月国家不动产登记信息化建设相关政策文件,全方位回顾了不动产登记信息化建设历程,就汉中市信息化总体网络布局与6项主要推广应用工作做了简明阐述,提出了以信息平台为基础,逐步实现“五个一”的不动产信息化建设发展趋势,从不动产登记信息化建设数据、系统、安全与管理四个方面提出了建议。

参训学员纷纷表示,本期培训主题鲜明,内容丰富,联系实际,理论性、指导性和针对性都很强,对精准掌握不动产登记政策、破解疑难问题提供了有效的业务指导。

今年以来,汉中市自然资源局结合“高质量项目推进年、营商环境突破年和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和清廉汉中建设,在全市自然资源系统推行“三学两查一考”大学习活动,全年确定6个“学习活动月”,每月前3周每周组织集中学习一次,第4周进行集中闭卷考试,同时检查个人学习笔记、调研报告,持续提升系统干部履职本领,力争做到“三个年”活动有目标、有方法、有措施、有特色、有成效。(汉中市自然资源局 谭伟 贾立)


网站主办单位:汉中市自然资源局

电话:0916-2996000   传真:0916-2996023  邮箱:gtj_hz@sina.com 网站标识码:6107000043

陕公网安备61070202000127号    网站地图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市自然资源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自然资源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